Machine_X

随缘居:不重要
微博:机器笔
AO3:Machine_X
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与我相似的灵魂,我的绝大部分并不属于人类。
情感缺失。
Just Machine.

我要,写一场史诗。
Please remember me for centuries.

“想活的话就要活得自在,想死的话也要死得自在。”

天生叛逆反骨,离经叛道

总得做点什么来对得起曾经在死亡边缘挣扎徘徊过的自己

生于19年前,死于十年后

© Machine_X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问题:EA是官配吧  育碧你回答我 

母系支线是阿泰尔

父系支线是艾吉奥 

真的就 要不是这俩货他妈的差了三百年 育碧 真的 他俩是官配吧


图片来源:黑旗某个被我黑掉的电脑


有个灵魂伴侣梗没有灵魂伴侣的人的身体和年龄会一直停留在成年那一天直至遇见自己的灵魂伴侣才会变老的设定的文

在写了在写了 我好忙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